•  
  •  
  •  
当前位置:首页 > 课程介绍 > 认证项目认证项目
国际电子商务师
 
      国际电子商务师,是指利用计算机网络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或相关工作的人才,即融IT 与商务于一身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人才。国际电子商务师培训的内容是商务类、管理类、营销类知识,通过培训的学生能帮助企业策划电子商务方案,定制电子商务战略路线。
具体来讲,电子商务是指运用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数据库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等,借助国际互联网进行联系,有效地组织商务贸易活动,从而实现整个交易过程的电子化。其过程既包括网上广告、订货、付款、客户服务,也包括货物的投递、销售以及市场调查分析、财务核算等。简而言之,电子商务就是利用互联网提供的站点提供产品买卖和服务的一系列商业行为。在这个词汇中,“电子”是技术平台,是一种手段,而“商务”则是核心和目的,一切的手段最终都是为目的而服
务的。
电子商务师就是利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或相关工作的人员。全国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开始于2002年。